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切换风格

Sunset glow Snow NewYear London Flowers Wizard California Cloud Sky Lavender City Black Beige Dragon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吾爱币
30058
在线时间
385 小时
注册时间
2019-8-16

论坛新星

育碧大作《看门狗:军团》PC配置需求公布:狂吃CPU_IT新闻_博客园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17 07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育碧 3A 大作《看门狗:军团(Watch Dogs: Legion)》将于 10 月 29 日发售,登陆 PC、Xbox One、PS4 平台,11 月 10 日登陆 Xbox Series X/S。
  日前,官方公开了详细配置需求。

  简言之,《看门狗:军团》延续了育碧开放世界游戏一贯的作风,也就是“吃 CPU”,1080P 下高特效需要酷睿 i7-4790 或锐龙 5 1600 以上的处理器。4K 最高特效更是需要 i7-9700K 或锐龙 7 3700X 来镇压。
  显卡方面倒是中规中矩,4K 光追最高特效,也仅仅是要求 RTX 2080 Ti,没有祭出 RTX 30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在海外市场,购买 RTX 30 系显卡会送《看门狗:军团》。
  由于本作对光线追踪、DLSS 的支持,显然N卡用户玩起来更有好些。


来源:https://news.cnblogs.com/n/673017/




上一篇:IBM 量子计算路线图发布!2023 年推出 1121 量子位处理器_IT新闻_博客园
下一篇:Windows XP源代码泄露:已被疯狂下载 微软终于回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2

主题

3088

帖子

640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吾爱币
332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6-28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20-9-17 07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6

主题

2961

帖子

614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吾爱币
3187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6-28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20-9-17 08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2687

帖子

542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吾爱币
2735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7-7
发表于 2020-9-17 09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8

主题

3037

帖子

632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吾爱币
3285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6-28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20-9-17 22:3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

主题

2804

帖子

565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吾爱币
2849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7-7
发表于 2020-9-23 2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吾爱分享-享你所想 ( 黔ICP备18007665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1-17 08:53 , Processed in 3.163349 second(s), 64 queries .

Powered by 52Fenxiang.Top

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